新闻动态
德化代表委员力挺家乡特色农业
东南早报  颜雅婷 陈翛  阅读:

谁不说咱家乡好?近年来,德化县发挥资源优势、优化产业布局,对特色农业的扶持和引导力度进一步加大。这不,前天上午,德化县领导特地邀请部分参加两会的代表、委员来到市区后坂路,为当天开业的“德化黑鸡泉州营销中心”举行授牌仪式,并于当晚举办一场特色农产品品尝宴,用原汁原味的特色农产品向大家进行了最直观诱人的推介。

据悉,近年来,德化县实施了以“公司(合作社)+基地+农户”的模式,在生产上实现了规模化、标准化、产业化,而作为流通环节的“营销中心”,正是德化县政府进一步扶持发展特色农业、打造区域品牌的又一举措。

© 版权所有:福建省德化县绿源农产品公司  福建省德化县绿园农业综合专业合作社   电话:0595-23550753  235504753
地址:福建省德化县城关龙鹏街35号   技术支持:憨鼠网络 | 德化网   网站备案:闽ICP备16034947号-1